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年纪念币套装价格 套装主要包含哪些纪念币

    纪念币是法定货币,但与人民币有异,它是由央行发行的,为纪念国际或本国重大事件、名胜古迹等方面的法定货币,进入2021年以来,牛年纪念币大热,预约比武夷山币还要火爆,甚至还推出了套装产品,想知道牛年纪念币套装价格多少钱吗?快看过来。

    牛年纪念币套装有哪些币
    牛年纪念币套装有哪些币

    根据了解获悉,牛年纪念币套装价格分两种,一种是首批预订的,价格是229元一套,首批只有500套,在牛年纪念币兑换后发出,在年前是能够拿到手的,但另一种是需要晚点发出的,一般在2个月内发出,预订价格也便宜一些,价格为199元一套,那么,套装主要包含哪些纪念币呢?

    牛年纪念币套装分别包含5枚不同的热门纪念币,主要有建国纪念币、泰山纪念币、武夷山纪念币、鼠年纪念币、牛年纪念币,其中,前三种纪念币合为一体便寓意着“国泰民安,天下无疫”,后两种则寓意着“2021数你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