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9选哪个配置 建议这样选择!

    2020年11月26日,红米正式发布了Note9系列手机,该系列分为红米Note9 4G、红米Note9 5G、红米Note9 Pro三个版本,其配置是各有不同的,那么红米note9选哪个配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米Note9
    红米Note9

    红米Note9 4G配置较低,采用高通骁龙660芯片,仅为4GB内存,支持18W快充;红米Note9 5G版本采用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支持22W快充;红米Note9 Pro,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并且拥有更好的屏幕和摄像头。

    如果消费者对于5G网络没有需求,只想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选择红米Note9 4G就可以。如果想要使用5G网络,可以选择红米Note9 5G。如果购买一款高性能的手机,建议选择红米Note9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