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批 这三家门槛比较低!

    在如今,并非所有的人都可以申请信用卡,有部分银行的要求会比较高,如果你的资信情况一般,很可能被银行拒绝下卡,但也有些银行比较容易申请,那么什么银行信用卡好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好批的银行信用卡
    好批的银行信用卡

    1、招商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向来以低门槛、高额度著称。只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良好的信用,即使是还在单位实习的大学生也有机会拿到卡片。如果你的资信情况较好,申请到一万以上的额度基本没问题。

    2、平安银行:对于买过平安保险的朋友来说,申请平安银行的信用卡门会很容易。只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良好的信用,或者有平安银行的保单,就很容易批卡,额度比普通客户高。

    3、光大银行:光大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是很低的,如果个人的信用情况良好,只需要提供工作证明,就可以申请,建议大家多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