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为什么收不了红包 大概率存在这个原因

    微信红包是微信用户向微信好友发红包的一种渠道,具有较强的娱乐性,逢年过节,或是恰逢对方生日的时候,可以通过发送红包的方式表示祝福,可是,微信为什么收不了红包了呢?这是怎么回事?据悉,大概率存在这个原因。

    微信红包无法领取的原因
    微信红包无法领取的原因

    在微信发送红包,不仅是一种娱乐,同时也是向微信好友转账、支付的渠道,因此,微商才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实现交易,如果金额较大,超过200元以上,便需要通过转账,若金额较小,发送红包即可,可以说,红包与转账功能缺一不可,没有了红包,也就少了一种娱乐性,至于微信为什么收不了红包,可以看看是否存在以下原因。

    当微信红包无法收钱时,很可能是因为用户没有实名认证,可以通过微信app,进入“我”的页面,找到“支付”,并点击“收付款”,再选择“立即开启”,这时将会出现“验证中国大陆身份证”的入口,点击进入,填写个人身份信息,选择下一步,设置支付密码后,即可实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