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金融是正规公司吗 不还款会上征信

    当前,市面上有很多网贷平台,而捷信金融旗下的捷信分期产品,想必大家不陌生。不过,有许多人对捷信金融还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可不可靠。那么,你知道捷信金融是正规公司吗?下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

    在使用捷信金融的产品之前,有必要了解清楚捷信金融是否正规的。据了解,捷信金融是正规公司,受法律保护的。在银监会《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的指导下,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在天津市设立,并于2010年底正式开业,依法依规开展业务,是中国首批四家消费金融试点公司之一,现已获准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而捷信金融作为正规的公司,自然是接入征信系统了,因此,捷信消费金融不还款是上征信的。在捷信办理贷款记录以及还款记录均会定期的上传,只要贷款人按时的还款是没有任何负面影响的,但是逾期会产生逾期记录,对贷款人日后的金融业务办理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