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以下几种必须要买

    【导语】经常出国搭乘飞机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机场里面一般都会有免税店,价格相对来说会优惠很多,所以一直以来是代购的天堂。但有小伙伴就好奇问,海南免税店买什么划算呢?以下几种必须要买,一起去看看都是哪些。

    海南免税店
    海南免税店

    免税店是指经海关总署批准,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或者其授权部门批准的地方设立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销售场所和存放免税品的监管仓库,向规定对象销售和供应免税品的商店。

    海南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1、化妆品:对于女性同胞来说这个必须要买,因为在三亚免税店购买化妆品是非常划得来的,下单即可享折扣,其中有雅诗兰黛任三件7.5折海蓝之谜三件8折SK2三件9折5件85折CDP三件85折阿玛尼彩妆任三件85折等等,可以让你买的超值。

    2、饰品:在三亚免税店饰品类的商品折扣优惠很大,比如尚美8000元以上可以享受8折宝格丽满1000元减200元,绿扇子在三亚也可以买到,只要26000多元,价格非常划算,蒂芙尼8千以下,满1000元减200元折上折8000元以上可打86折

    3、包包:宝宝作为女人的最爱,而在三亚免税点购买包包会很划算,像MCM可以享受全场7折Tory Burch全场7折YSL全场6-8折等等,如果有打算旅游的朋友不妨行动起来。

    三亚免税店购物需要什么条件

    1、进入商店购买商品并在收银台付款。根据国家规定,三亚免税店实行店内付款和机场提货的新模式。也就是说,客户在三亚免税店购买免税商品并付款后,可以在离岛时出示销售收据(发货单)和登机牌,到机场国内离境检疫区指定的取货地点领取购买的商品;

    2、您需要出示身份证,确认海岛航班,没问题。它不一定是一张机票,但一旦你预订了一张机票并得到了你的航班号,你只要在交上购物卡时告诉收银员你的航班号,他们就可以检查你的航班何时离开小岛,并在那之前把你的购买物送到机场。因此,如果您来自三亚岛,您需要提前6小时购物。如果你来自海口岛,你需要提前12小时购物,否则他们无法将货物送到机场;

    3、第一个条件是看我们选择离开三亚的交通工具。如果选择带身份证的飞机,可以去三亚免税店购物。但是要注意飞机重量有限,多少重行李上不了飞机,或者只能托运。如果选择火车或者轮船,就不能去免税店或者享受免税政策。即使买了,也要给它额外的税。

    温馨提示:去实体店购物前可以先注册一个会员卡,购物的多会有积分,积分可以抵现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