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建个小别墅多少钱 费用预算分析表

    随着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不少曾经住在农村里的人都选择到城里买房、工作和生活,但也有一些人,更乐意在农村里盖房子,还很多人把房子盖成了别墅式,那么,在农村建个小别墅多少钱呢?来看看这份费用预算分析表就知道了。

    农村别墅建设费用
    农村别墅建设费用

    现在农村里的别墅越来越多了,很多人以为价值不菲,但实际上,与城市里的别墅相比,价格差距相当大。城市里的别墅,动辄上百万至数百万不等,可是在农村建个小别墅多少钱呢?听村民说,整栋别墅占地面积120平米,两层半的小别墅整体面积为300多平米,建筑费用不到35万元。

    在别墅的设计方面,可以根据设计师的水平支付费用,大约是300元平米;施工费用,包括人工成本、基础工程辅料、主材、施工报价,通常是每平米最低900元,最高或达1500元;软装费用,也指装修费,包括家具、灯具、壁纸、装饰挂画、布艺、地毯、摆件等等,大约花费5-8万元左右。

    当然,上述费用主要是支出较大的部分,并非将零星支出也一并计入,并且,农村建别墅的确便宜,但也要看别墅的样式,越奢华的,建造成本自然越高,但倘若预算在四五十万元,那必定可以建造一栋豪华型别墅了,毕竟农村里的地是本就属于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