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国三年的袁大头值多少钱 揭签字版最新价格

    说到袁大头银元,应该有很多人都认识,在许多影视剧中都能看到袁大头银元。其中,民国三年发行的袁大头最受欢迎,有许多人收藏着民国三年的袁大头。那么,现在民国三年的袁大头值多少钱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袁大头银元
    袁大头银元

    目前,袁大头银元的市场价值日益凸显,民国三年的袁大头有多个版本的,不同版本,价格不同的。普通的真民国3年袁大头市值在800元左右。有些特殊本市值可达几万或上百万,例如“签权字版”试铸币参考价约800-120万元,其实,决定其价格的主要是年份、版别和品相等因素。

    “T”字边、鹰洋边,这两个版本的袁大头,其价值也是挺高的,正、背图案与流通的一般“袁大头”相同,仅在边齿上有区别,目前市场价值在320万以上。而你收藏的是哪个版本的袁大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