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运气卡什么时候出 2021年快速获取运气卡技巧

    在春节来临前的半个月时间里,支付宝、抖音、快手、新浪微博等平台均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集卡”活动,其中,2021年快手的集福气中国牛活动已经开始,其中,最后一张运气卡备受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这张快手运气卡什么时候出,来看看2021年快速获取运气卡技巧。

    快手集福气活动
    快手集福气活动

    据介绍,在2021年快手集福气活动中,用户一共需要集齐5张卡,分别是财气、人气、豪气、和气、运气,集齐这5张才能合成一张福牛卡,并合成一个福气红包,在合成之后,用户可在2月11日除夕零点开始瓜分红包,总金额高达1亿元。此外,如果还能集齐5张福牛卡,包括家庭牛、事业牛、身体牛、学习牛,爱情牛,则可以合成一个“中国红牛包”,合成的用户还能在除夕0时再瓜分一亿。

    快手的春节集卡活动福利大,但现在很多人更关心的问题是:快手运气卡什么时候出?据了解得知,运气卡的出现,完全就是看运气,因为它是随机出现的,在活动期间,用户首次进入活动页面的时候,可以获得3次抽卡的机会,也可以通过做任务来获取抽卡机会,抽卡机会越多,拿到运气卡的机会也就越大,也可以让好友赠送自己一张运气卡。据悉,活动时间自2021年1月29日至2月1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