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类似京东金条的良心贷款 这些借贷平台最靠谱

    说到京东金条,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是京东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由于有很些人还没有资格开通京东金条,而现在又急需资金。想知道类似京东金条的良心贷款平台有哪些?而小编知道有几个贷款平台是靠谱的。

    P2P网贷
    P2P网贷

    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信贷贷款产品,利率在0.015%-0.6%之间,最高可借30万元。支持用户们随借随还,最长分12期还款,另外,蚂蚁借呗的提额速度很快,额度会随着芝麻分数的增加而提高。

    微粒贷。这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纯线上小额信用贷款,微粒贷的贷款流程与京东金条很相似。用户可以提前还款,也可以分期还款,额度内可循环借款,信用越好的,当天就能下款。

    360借条。是360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也是一款正规靠谱的贷款平台。由系统综合评估,根据用户资质进行授信,在额度内可申请借钱,最长可借12个月,日利率低至0.027%,年满18-55周岁,信用良好可以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