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注销实名制 原来操作步骤这么简单

    众所周知,支付宝是一款第三方支付平台,如今好多人都有下载来使用,毕竟里面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可以购物消费、提现、缴费、投资理财、水电煤气话费房租等。不过,有些不想使用支付宝了,那么,支付宝怎么注销实名制呢?具体操作流程如下,一起看看。

    支付宝注销方法
    支付宝注销方法

    其实支付宝注销实名制方法很简单,首先用户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然后依次选择【设置】-【安全设置】-【安全中心】-【永久注销账号】,阅读提示后选择最下方的【下一步】,确认账号信息后,单击【确认注销】即可。

    大家都知道使用支付宝是需要实名制,支付宝虽然方便快捷,但拥有多个支付宝账户反而不安全,不少人都会选择注销实名制。以上便是支付宝怎么注销实名制相关内容介绍了,如果需要注销支付宝实名制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操作流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