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怎么提额度 这些技巧可以多注意!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使用借呗来借钱,这是支付宝上的一款网贷产品,芝麻分达到600分以上,就有申请借呗的资格,但很多人的借呗额度都不高,那么借呗怎么提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借呗提额度
    借呗提额度

    1、多使用借呗:很多用户已经开通借呗后,几乎是不使用的,这种情况下,系统当然不会提高你的额度,甚至会降低你的额度,所以,如果要提高借呗的额度,一定要多使用,并按时还贷。

    2、完善身份信息:完善的身份信息有利于提升个人资质,系统会优先考虑给这部人提额。

    3、多使用支付宝:如果你想提高借呗的额度,可以多使用支付宝,例如使用支付宝交水费、电费、话费等等,有利于提高个人资质。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