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金通90天安全吗 是不是正规理财平台

    现如今,很多人为了获取更高的收益,都会在网上寻找一些好的理财产品,而平安金通90天作为最近非常火爆的一款理财产品,得到了很多人青睐。那么,平安金通90天安全吗?是不是正规理财平台?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平安金通90天理财
    平安金通90天理财

    公开资料显示,平安金通90天是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而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曾经获得过“亚洲最佳养老保险公司”的称号。由此可以判断,平安金通90天的运营平台正规程度是很高的,投资者的理财资金也有保障。

    同时,平安金通90天是通过投资国内市场上依法发行或上市的固定预期收益资产以及国内市场货币市场工具来获取盈利的,而且平安金通90天的预期收益一直比较稳健。所以,不管是运营平台还是盈利模式,平安金通90天都是安全的,这点投资者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