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可参考这几种方式

    投资理财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为了能够在花钱之余实现财富增收,很多人都会进行理财,确实在如今货币膨胀社会中理财显得非常重要。那么,1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呢?可参考这几种方式。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一、短期。短期这种理财方式可以购买货币基金或者债券基金,其风险比银行存款相对来说高出一些,但收益上也会高于银行存款,所以值得推荐。

    二、中长期。可以购买定期理财产品,比如创新型存款、养老保障产品等,一般来说这类产品通常会有封闭期,如果按期取出才会按照约定利率结算利息,也是非常不错的。

    三、长期。可以选择一些基金进行投资,比如指数基金、混合基金等,这类基金是按照净值计算收益的,如果长期持有基金那么收益也非常可观,不过需要投资者具有一定技巧以及经验,否则风险就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