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 推荐这几家给车主

    随着etc的推广以及各种福利政策,现在很多车主都开始办理etc,因为办理后不仅可以不停车缴费,通行费还可以享受打折优惠,所以受到车主们青睐。那么,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etc办理
    etc办理

    一、工商银行。在工行办理高速etc免费送OBU车载设备一台,在2019年底走高速通行费9折,之后就会恢复全国95折通行费优惠。除此之外,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购买汽车用品还可以享受满99元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等等优惠。

    二、建设银行。同样,在建行办etc也免费送OBU车载设备,目前走高速通行费执行的是全国标准95折。在建行办理etc后,可以获赠1张5折通用优惠券,最高优惠是20元,可以在餐饮、商超、小吃、洗车等商户进行使用。

    三、邮政银行。邮政银行办理etc业务也是免费送OBU车载设备,过高速通行费优惠分为两个时段执行,在平时是打95折,而在周末最高享受8折优惠,车主可以优先选择这家银行。

    四、农业银行。在农业银行办理etc免费送OBU车载设备,如果每月使用1000积分可以领取etc通行月票,走高速可以享受9折优惠,如在没领月票的情况下就是打95折。

    五、招商银行。跟上面所有银行一样,在招商银行办理etc也免费送OBU车载设备,过高速通行费折扣是95折,但可以享受最高8%的加油返现,以及优惠洗车等服务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