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疫情不返乡有补贴吗 各地补贴标准一览

    今年春节期间,由于多地疫情出现反弹,全国各地都呼吁外地人员就地过年,并且发放有关的补贴,对于准备就地过年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那么江苏疫情不返乡有补贴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江苏疫情补贴
    江苏疫情补贴

    1、宿迁市:为留宿过节的外地员工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企业补贴,其中在岗工作的,按每人每天100元标准再给予企业补贴;对留在宿城过节且户籍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按每人每天100元标准给予补贴;

    2、泰州市:春节期间外地员工留泰满7天的,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补贴;留泰外地员工在此期间上岗工作的,再按每人每天100元标准给予补贴。

    3、苏州市相城区:春节期间,企业安排外地员工留相的,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企业补贴;安排留相外地员工在岗工作的,按每人每天100元标准再给予企业补贴。

    4、连云港:春节期间,连云港面向全市企业,组织员工以企业为单位,提前两天向景区预约,遵守防疫相关规则,可免费集体游览连岛、海上云台山、连云港老街等景区

    5、淮安涟水县:向2020年应税开票销售2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企业中的留涟省外员工,按500元/人发放一次性补贴,并在春节期间按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再发放在岗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