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以内性价比高的车 最推荐这三款!

    在如今,很多家庭购买汽车的时候,预算都是10万以内,对于家庭日常使用来说,10万以内买到合适的汽车,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那么10万以内性价比高的车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卡罗拉
    卡罗拉

    1、丰田卡罗拉:作为一代神车,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卡罗拉已经无需太多语言去赞美了。这款车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油耗低、乘坐空间广阔,并且价格低廉,无疑是10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车。

    2、本田飞度: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对于普通人来说,飞度空间能力出众,油耗很低,平时保养相对无忧,对于日常出行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

    3、吉利帝豪GL:外观时尚,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并且舒适度很好,座椅和空间很大气。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有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了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