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杭州过年怎么申领1000元春节红包 领取方式公布

    最近各地都纷纷发布了就地过年的福利政策,有些地方还有红包可以领,那么在杭州过年怎么申领1000元春节红包呢?其实这千元红包补贴并不是所有城市都有的,只有部分城市有春节红包,其中就包括杭州,至于红包的申领方法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春节红包
    春节红包

    1000元的“杭州红包”将于2月1日开通兑换渠道。具体怎么申请?个人申报渠道和单位申报渠道的操作程序是什么?今天,市发改委发布了春节在杭过年的非浙户籍务工人员1000元现金补贴(“在杭大红包”)领取方法,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企业通过亲清在线平台进行申请,个人通过城市大脑APP进行申请。“亲清在线”申请渠道于2月1日00:00正式开放,并于2月9日24:00关闭。申请获得批准后,补助资金将实时兑付至员工个人银行账户。

    据了解,1000元的“杭州红包”申报通道分为两个,单位申报通道是“亲清在线”平台(qinqin.hangzhou.gov.cn),个人申报通道(仅适用于灵活就业参保人员)为杭州城市大脑APP。两个申报通道将于2月1日00:00正式开放,2月9日24:00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