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类卡转入有限额吗 额度最高是多少

    虽说平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银行卡的频率是越来越多,但一般都是一类卡居多,因为一类卡具备存取款以及转账等等金融功能。二类卡却主要负责日常理财、投资等消费,类似于信用卡。那么,二类卡转入有限额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二类卡额度
    银行二类卡额度

    据了解,二类卡转入是有限额的,每日转入和转出累计上限是10000元,全年转入转出累计上限是200000元。但如果二类卡绑定卡转入转出、购买理财、理财赎回、贷款发放以及贷款还款是没有交易金额限制的,也就是说额度多少都可以。

    但注意的是,存款现金数要当面点清,只要在核实无误后再填写存款单。因为在存款时,工作人员给用户办理完毕核对存款姓名、金额是否相符。但在存款时期限和种类是定期还是活期,一定要区分清楚再确定,只有这样才不会影响利息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