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从利率等两方面简单对比

    支付宝里面有两款贷款产品,分别是借呗和网商贷。对于一些想要申请贷款的朋友来说,借呗和网商贷两者之间如何选择就比较在意了。那么,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利率等方面给借款人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好

    一、利率。由于借呗是面向个人用户的借贷产品,而网商贷主要是面向企业和商户的借贷产品,因此后者在利率上要更加实惠。目前借呗的利率普遍在万四左右,而网商贷的利率则是万二点五左右,甚至更低。所以相比较来说,网商贷在利率上要更加划算。

    二、还款方式。实际上还款方式只是帮你省了一些利息,但是并没有变便宜。比如说借呗支持先息后本,而网商贷则是等额本金,虽然看起来前者的利息要多不少,但实际上只跟你手里的借贷本金有关。如果还款压力小,并没有持续的资金需求,那么选择网商贷更划算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