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大家应该这样做

    在如今生活中,我们或许会经常使用银行卡,特别是一些利用银行卡转账或者取款的用户来说,几乎每天都要跑银行一趟。但有时候可能因为大意把银行卡弄丢了,防止出现损失都选择挂失,那么银行卡是怎么取消挂失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银行卡取消挂失
    银行卡取消挂失

    目前,银行卡挂失可分口头挂失和正式挂失,如果是口头挂失需要解除的话,持卡人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解除挂失,但是非永久挂失的还可以等挂失有效期过了以后自动解除,所以大家要清楚这点。

    但如果已经办理正式挂失并且补办新卡的银行卡则无法解除挂失,所以制卡人一旦发现自己银行卡丢失,防止出现损失一定要进行口头挂失,一般会有3-5天挂失有效期,如果在这期间找回银行卡可以向银行申请解除挂失或者自动解除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