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工作可以办信用卡吗 如何申请才能通过?

    现在很多人都有信用卡了,办理了信用卡会方便很多,但是信用卡申请也是有门槛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通过,那么没有工作可以办信用卡吗?据了解,没有工作的话办理信用卡会比较难,但是也并非绝对不能通过。如果满足一些条件的话,银行还是有可能通过审批的。

    信用卡
    信用卡

    没有工作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并且并非所有没有稳定工作的用户都无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时,申请人需要提供相关证明,例如发卡银行的存款,个人房地产和父母的收入;另外,个人所得税证明也可以提供给银行。

    如果申请人只能提供身份证,则银行通常不会批准该信用卡。即使获得批准,信用额度也将非常低,甚至为零。如果您确实失业,则只能申请信用卡的第二张卡。不会保留副卡的限额,具体取决于银行可以提供的金额。

    通常,信用卡银行的最终目标是判断用户的还款能力。只要用户能够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即使他不在工作,他也可以申请信用卡。如果申请人既没有工作,又想申请高额信用卡,则只能提供有力的财务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