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薪阶层如何存钱 这三种方法可以帮助到你

    对于大部分工薪阶层来说,都是有必要学会如何存钱的,因为工薪阶层的收入都是固定的,学会存钱,可以帮助到我们积累财富,但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做,那么工薪阶层如何存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何存钱
    如何存钱

    1、存定期:银行定期存款最低50元就能存,并且风险很低,比较适合低收入者。目前银行定期存款也可以通过网银和手机银行办理,所以操作也很方便,工薪阶层可以多关注。

    2、基金定投:是指每月固定时间以固定金额投资一只基金,通过分批买入的方式来降低投资成本和风险。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基金定投也是一种有效的储蓄方式。

    3、保险保障:重大疾病和意外事故是不可预测的,往往一个重大疾病的出现,会让整个家庭陷入困境,因此,普通工薪阶层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基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