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80年2角纸币值多少钱 快看看你家里还有没有

    人民币的发行已经历第五轮,我们现在使用的人民币,便是第五套法定人民币,不过,1980年的2角纸币,是属于第四套人民币,现已退出市场,不再流通,倒是成为收藏市场上的团宠,那么,1980年2角纸币值多少钱呢?快看看你家里还有没有?

    第四套1980年2角人民币价格
    第四套1980年2角人民币价格

    据悉,第四套人民币分80版和90版,但前者的收藏前景远比90版好很多,发行第五套人民币之后,已经没有2角纸币了,所以属于绝版的币种,收藏价值也比较高,至于1980年2角纸币值多少钱?根据目前市场行情可见,80版2角纸币价格在1200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1980年2角纸币一共有6个补号,分别是JX、JZ、ZI、ZJ、ZN和ZO,其中JX是早期冠号中的补号,存世量是非常少的,所以价格也是最高的,全新品价格超过1000元。1980版2角精致币(黑珍珠)都是P冠,但并非所有的P冠都是精致币,80版2角纸币精致币一刀的价格在千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