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透支信用卡怎么办理 这些基本条件需要满足

    信用卡具备透支的能力,可以像支付宝花呗一样,先消费,后还款,因此,对于有着提前消费需求的人来说,拥有一张透支信用卡,可以在较大程度上满足需求,那么,透支信用卡怎么办理呢?各位要注意,这些基本条件需要满足。

    透支信用卡办理条件
    透支信用卡办理条件

    年龄一直以来都是办理信用卡的硬性条件,要求办理人的年龄必须满18周岁,超过60周岁是不可以办理的,至少在大多数银行都不允许再办理透支信用卡,因此,如果不在这个年龄范围内,很可能会被银行拒绝办理。

    在办理透支信用卡事,需要带上个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不论是办理信用卡,还是银行卡,都需要出示个人身份证,这有利于证实办理者的资料真实性,若随意提供个人身份信息,是不允许办理透支信用卡的。同时,要求办理者无不良信用记录,每个银行对于申请办卡的储户都会有这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