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花呗哪个划算 需要根据不同情况计算利息

    借呗和花呗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关联,两者都是同属于蚂蚁金服旗下,都是支付宝上的消费信贷产品。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借呗和花呗该作何选择就不太清楚了。那么,借呗和花呗哪个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借呗和花呗哪个划算
    借呗和花呗哪个比较划算

    借呗和花呗是两款不同的产品,借呗是现金贷产品,而花呗是消费信贷产品。从消费的角度出发,花呗最长有41天的免息期,因此花呗比较划算。如果花呗选择最低还款或逾期还款,未还金额都将按照0.05%/天收取利息,而借呗的日利率只要低于0.05%,那么就是借呗比较划算。

    从上面的情况来看,用户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计算出借呗和花呗的实际利息,不能笼统的说哪个更划算。值得一提的是,借呗和花呗相互之间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因为它们都关联了芝麻信用,所以如果因为使用借呗不当影响到了芝麻信用的话,那就会间接地影响到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