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保险怎么买划算 要从车子类型等方面考虑

    对于车主朋友而言,车险费用是每年必要的开支,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购买外,其他商业车险则是车主们自由选择的,因此购买车险最为划算的方案自然备受大家关注。那么,车辆保险怎么买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车辆保险怎么买划算
    车辆保险如何买划算

    车险购买最为划算的方案,主要是看车主驾驶水平与车子类型。驾驶娴熟老司机+普通车:交强险+商业三者险50万;长期驾驶老司机+中高端车+搭乘车人员:交强险+商业三者险10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新手司机+中高端车:交强险+商业三者险150万+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身划痕损失险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自燃险只能赔付因汽车本身的线路老化原因引起起火导致车辆受损的情况,如果是因为外部原因导致的起火,制造成车辆线路受损,保险公司是不赔的。如果是新车起火,厂家会负责赔偿。自燃险的保障范围较小,所以对于较新的车没有太大的必要购买,车辆较旧的话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