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合约爆仓家破人亡 不论做空还是做多都不明智

    比特币又诞生了一种新的玩法,就是购买比特币合约,利用顶级策略来赚钱,那么比特币合约爆仓家破人亡是真的吗?什么是比特币合约呢?对于部分投资者来说,可能还不是很了解比特币合约的玩法,据悉,比特币合约即便是没有比特币也是可以进行交易的。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合约是指无需实际拥有比特币即可进行交易的合约。比特币合约使您能够预测比特币的价格趋势和对冲风险。这种交易类型意味着您投资于价格趋势,而不是资产本身。当交易比特币合约,您可以决定做空还是做多。选择做空意味着您希望比特币的价格上涨,而选择做空意味着您希望价格下跌。”

    根据比特币家庭网络的数据,截至2月15日20:30,比特币合约全网24小时内超过25万人爆仓,合计爆仓金额达到15.8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1.22亿元,爆仓金额创近30日高点,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Huobi-BTC,价值2125万美元。

    一天中清算数量的突然增加可能是由于昨天比特币的剧烈波动。根据Bitstamp平台的数据,在美国东部时间14日,比特币的价格一度超过每枚硬币49500美元,并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在过去一周中上涨了20%以上。一天后,比特币跌破每枚硬币48000美元,最低跌至46076美元/单位,许多使用杠杆基金持有货币的投资者遭受了惨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