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理财小白入门知识须知

    万份预期收益是非净值基金市场中用来计算预期收益的方式,一般用于货币市场或是非净值型理财产品。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每万份收益的含义可能并不太清楚。那么,每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每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每万份收益是什么

    货币基金的收益计算方法和一般的开放式基金不同,货币基金的收益通常用每万份基金收益表示。每万份基金收益是指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与万份累计收益不同。通俗的说法,就是投资货币基金1万元当天的获利金额。

    万份收益计算公式为:每日收益=买入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假如小希买入15000元的余额宝融通易支付货币A,万份收益为0.8754元,那么当日小希可以获得的实际收益为:15000/10000*0.8754=1.31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