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效期到了还能用吗 持卡人有必要来了解清楚!

    现如今,使用信用卡消费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在日常中大家可以使用信用卡来付款或者是取现的,十分方便。不过,许多人都知道信用卡是有有效期,那么,信用卡有效期到了还能用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利息
    信用卡利息

    据悉,信用卡都有一定的有效期,到期之后信用卡卡片便不能继续使用。如果在需要继续使用信用卡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或直接到营业网点的方式向银行申请换卡,更换新的信用卡之后便可以继续使用了。

    一旦信用卡过期了之后,这张卡就不能再使用,需要更换新卡。不过,一般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银行会主动给客户寄送新卡。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想继续用卡,可以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致电发卡行提出不更换新卡,但是你需要把信用卡的欠款全部还清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