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额度怎么降低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

    如今,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用户使用花呗、借呗、微粒贷等各种贷款平台已经是非常普遍了,能够及时解决人们资金紧张问题。其中,蚂蚁借呗属于一款网络贷款产品,相当受欢迎,但有用户反映自己借呗额度怎么降低了?

    借呗开通方法
    借呗开通方法

    借呗只要一经使用就会开始收取利息,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一般在0.015%-0.05%之间。但是,支付宝旗下的借呗额度,主要根据用户的账户情况综合评估的,如果你的借呗出现额度被降低的话,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引起,例如:芝麻信用分下降、借呗出现逾期情况、借呗提前还款、频繁套现、开通不使用等。

    总的来说,出现以上这几种原因的,你的额度自然就会被降下来,甚至还有可能会被关闭。当然,借呗一旦出现额度被降低,想要提升额度,首先就是补全个人的信息,有闲置资金可以存进余额宝,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这样借呗会不定时提升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