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21年北京楼市最新行情

    北京的房价虽不是中国最高的,但也绝对是名列前五的,在北京买房,是成千上万人民的心愿,可心愿与现实总是有些差距的,因为北京房价实在是太贵了,你知道今年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吗?2021年北京楼市最新行情了解一下。

    北京房价最新行情
    北京房价最新行情

    根据介绍,北京房价的高低取决于区域,位于北五环以内的房屋,每平米价格不低于60000元,北三环的房价可达8-9万元一平米,北二环的房价,每平米起码要10万元以上,简直是寸土寸金,离北京市区越近,房价越高,离北京越远,房价越低。

    不过,2021年北京楼市最新行情表明,近年内,北京的房价算是处于较平稳的状态,西城、东城和朝阳区的房价是最为昂贵的,其次是丰台、海淀和石景山区,房山和顺义、通州区房价较低,但每平米也要三四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