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基金定投 操作流程也不过如此!

    谈起理财,基金也不免涉及其中,只不过,基金作为一种理财产品,本就拥有被选择的机会,大家都在说基金定投,比起货币型基金,这类理财风险更高一些,但收益也更多,那么,投资者该如何办理基金定投进行理财呢?原来,操作流程也不过如此!

    基金定投如何操作
    基金定投如何操作

    基金定投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所需要的时间大约为3-5年,甚至可能更长,当时间的长短,还要看股市行情,以及投资者的止盈方式,不过,很多投资者不清楚如何办理基金定投,实际上,走好三步,基本就可以成功办理了。

    第一步是明确理财的目标,这对每位投资者而言,都属于“硬性”要求,因为只有明确目标,才能全力以赴,而非左顾右盼,而且,这是在最初的环节,选择一款合适的基金品种相当关键;第二步是选择基金公司和产品,最好是成立时间较早、业绩长期表现比较稳定的产品;第三步是选择合理的定投方式,比如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