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次数超限几天解除 最好谨记这些小常识

    我们使用银行卡提取现金的时候,通常都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才能继续操作并成功取出,即便是在ATM机自动操作转账,也离不开银行卡密码,可是,如果因为忘记密码而输错了多次,最终导致次数超限,不知道银行卡密码次数超限几天解除呢?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多久解除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多久解除

    银行卡密码的存在,显然是为了保证账户的安全,当持卡人触发密码超限机制,导致银行卡被锁住,无法继续输入密码,也无法进行其他操作,那么,最快的解决办法就是前往银行柜台,求助柜台工作人员解除密码锁定,方能解锁,如果暂时不能去银行,那么,银行卡密码次数超限几天解除呢?

    其实不用太过着急,银行卡密码次数超限1天即可自动解锁恢复,持卡人可以在第二天重新输入银行卡密码,各位小伙伴最好谨记这些小常识,以免在后续发生的时候,不知道如何解决。根据银监会相关文件的规定,同一张卡在一天内连续输错密码3次的情况下,银行卡将会进行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