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几个网贷逾期两年 不还款有什么后果吗

    想要在网络贷款平台借钱,可以同时向多家平台申请,可是,这也导致过度依赖网贷的人出现多方欠款的情况,如果长期欠款不还,则属于严重逾期,那么,若是十几个网贷逾期两年,长期拖欠不还款有什么后果吗?这类借贷者千万要注意了。

    网贷逾期两年不还会怎样
    网贷逾期两年不还会怎样

    对于十几个网贷逾期两年的人来说,首先要做的,是先查看哪些网贷是上报征信系统的,如果上征信,则意味着,个人的征信记录已经存在污点了,根据规定,征信报告的不良信用记录,起码会保存5年,5年之后才会自动清除,这就是不还款的后果之一,但还不是最严重的后果。

    如果借贷者欠了十几个网贷逾期两年不还,他将无法继续申请贷款,网贷机构会对欠款人进行催收,甚至可能会遇上暴力催收的情况,被爆通讯录、电话骚扰、上门催收等,此外,还会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黑名单,如果逾期还款金额较大,甚至可能要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