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借钱 用户需要具备开通权限

    其实好多人遇到急钱用的时候就会选择在网上借款了,其中,京东金条是大家最喜欢的一种借钱途径了,毕竟这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安全又靠谱。不过,有些人来问京东金条怎么借钱呢?其实京东金条借钱的流程是很简单,不知道的用户赶快来了解下。

    京东金条办理方法
    京东金条办理方法

    据了解,现在想要在京东金条借钱,首先用户需要具备开通京东金条的权限。而开通金条的前提是需要开通京东白条,也就是京东金条是京东白条用户的专项服务。只有部分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才可能开通京东金条。

    如果用户拥有了京东金条之后,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操作步骤来借钱。例如登录京东金融App并注册,然后依次点击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金条,这时就可以借款了;还可以通过京东APP:登录京东app,依次点击我的-我的钱包-金条-我要借款。但是大家在京东金条借钱之后要按时还款,出现逾期还款会产生罚息,而且会影响个人征信,征信不良影响后续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