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etc打几折 最新优惠政策2021

    众所周知,ETC又称自动道路缴费系统、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对于经常上高速的人来说,办理了ETC可以节省不少出行时间,经过收费站能够不停车快速通过,给出行提高了效率。不过,现在基本上每家银行都可以办理ETC,但有用户存在疑问,那就是华夏银行etc打几折呢?

    华夏银行etc办理条件
    华夏银行etc办理条件

    大家都知道每个银行办理etc折扣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办理华夏信用卡etc过高速可以打九五折,办理华夏银行信用卡etc会有各种优惠政策是可以享受的。而且折扣金额将于月底结算完成后,以现金形式返还给持有ETC卡的信用卡。

    因此,现在好多车主都选择在华夏银行办理etc,享受的优惠是比较多。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华夏银行etc卡的折扣并不是全国统一的。具体可以拨打华夏银行客服电话95577进行咨询,也可以咨询华夏银行当地分行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