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灵通卡是什么卡 它的缺陷是什么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与信用卡、银行卡接触得比较多,前者可用于透支,后者可用于存钱,但人们很少听说过工银灵通卡,所以,根本不知道工银灵通卡是什么卡,这也实属正常情况,那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顺便看看它的缺陷是什么?

    工银灵通卡的缺陷是什么
    工银灵通卡的缺陷是什么

    据介绍得知,工银灵通卡是工商银行发行的,属于借记卡,也就是储蓄卡的意思,并非信用卡。目前,工银灵通卡可分为一类卡和二类卡,首次办理的,属于一类卡,但如果再次办理一张工银灵通卡,那么,第二张则属于二类卡。

    工银灵通卡可进行活期存款,也可直接存入定期存款,主要为客户提供个人结算、电子银行及投资理财等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工银灵通卡可存入美元、日元或英镑、欧元等外币,同样能作为贷款账户,办理贷款业务,至于它的缺陷是什么?其实,它最大的缺陷就是不可以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