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厘利息1万一年多少钱 这样来计算

    【导语】在生活中,很多人遇到资金周转不来的时候,都会申请银行贷款或者网贷口子来缓解燃眉之急,但贷款是需要一定利息的。这不,就有网友咨询,6厘利息1万元一年多少钱呢?是这样来计算的,下面一起去看看。

    贷款利息
    贷款利息

    其实,贷款6厘利息也就是指0.6%的利息,一般指的是月利息,年息就是0.6%×12=7.2%。如果申请银行贷款10000元,那么一个月利息是10000×0.6%=60元,一年利息就是10000×7.2%=720元

    贷款利息是资金时间价值的表现形式之一,从其形式上来看,是货币所有者因为发出货币资金而从借款者手中获得的报酬。从另一方面看,它是借贷者使用货币资金必须支付的代价。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贷款利息超过国家规定范围的,是不受法律保护的

    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龄在18岁以上,中国大陆身份;

    2、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和贷款申请期限不得超过70岁

    温馨提示:借款人必须确保向贷款机构提供的信息真实、完整。一旦发现有欺诈嫌疑,贷款机构将直接拒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