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银行面临倒闭 大家存钱一定要小心了

    很多人都以为把钱存在银行就万无一失了,但其实并非如此,因为银行也是会倒闭的,目前已经有多家银行面临倒闭,所以大家存钱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了,并且近年来也有不少银行发生过储户存款不翼而飞的事件,可见,钱放在银行也并不是百分百安全的。

    银行
    银行

    银行实际上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安全,因为银行就像公司一样有面临破产的风险。至少从目前的角度来看,我国有4000多家银行,只有4家真正破产的银行,占千分之一。

    这些破产的银行是海南发展银行、河北肃宁县尚村农信社、汕头商业银行和包商银行。我国第一家破产的银行是海南发展银行。由于涉足当地房地产业,海南发展银行成为我国第一家破产的银行。

    包商银行是一家仅在去年下半年宣布破产的银行。这些银行的破产也提醒我们银行不会倒闭,因此在存钱时我们必须保持谨慎和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