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可以代办吗 贷款额度与什么因素有关?

    银行贷款相比民间贷款来说利率低一些,但因为银行贷款上班时间比较固定,周末有些部门休息,因此最好选择工作日上班时间去办理。对于工作繁忙的朋友来说,能不能让家人代办就比较关心了。那么,银行贷款可以代办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贷款可以代办吗
    银行贷款能代办吗

    一般来说,在递交资料的过程中,有些环节可以别人帮忙,不过最后确定贷款合同的时候,必须本人亲自签字,有些贷款还需要拍照留证。如果是特殊情况不能到场,需经过银行同意并办理委托代理公证书,委托亲朋出面办理。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贷款额度与个人资质息息相关,银行在受理你的贷款申请时,会对你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根据你的征信、年龄、职业、资产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得出一个贷款授信额度,所以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在银行存款等,对提高贷款额度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