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授信额度与这些因素有关

    信用卡已经是不少朋友日常消费必备的了,各大银行对于首次批卡额度的等级不一样。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首次申请信用卡获得的额度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首次办信用卡额度多少

    申请信用卡获得的额度与申请的信用卡级别和申请人自身的资信条件有关。不过,第一次办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很高,除非你是到银行网点柜台办卡,并且提供足够多的财力证明,可能会办下一张白金卡。资信条件一般的话,办信用卡最高额度不会超过5万元

    据小编了解,经济条件会直接影响到持卡人的授信额度,条件越好的持卡人,所获得的授信额度与会更高一些。经济条件主要包括持卡人的名下的房产、车产、存款等。另外,申请人的性别、年龄、职位、学历等,也都会影响信用卡的额度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