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款能贷多少钱 申请贷款前这个情况要了解清楚

    由于物质生活的提高,不少家庭都会购买属于自己的小汽车,而有些朋友会选择贷款,这种“先享受”“后付款”的方式,深受不少人的青睐。那么,车贷款能贷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车贷款能贷多少钱
    车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如果你选择按揭贷款买车,那么这种贷款方式跟购买房子一样,首先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比例,剩下的尾款可以办理贷款。一般来说,车贷首付最低要支付3成,贷款额度一般在7成左右。如果购买的是10万的车,首付3成即3万,贷款额度7成即7万。

    值得一提的是,个别商家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来购车,用“免息贷款”来吸引用户,“免息”不等于“免费”,看起来很吸引人,但商家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仔细计算一下,就会发现,贷款手续费比利息还要高,因此大家在贷款买车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