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5万要求 申请人满足这些条件即可申请

    农村信用社是乡镇的银行,虽然农村信用社的规模不大,但是,受到了大家青睐。在贷款方面手续简单,且利息优惠,同时,还针对农户推出了小额贷款业务。然而,现在有农户问农村信用社贷5万要求,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农村信用社
    农村信用社

    了解到,申请农村信用社5万元的要求很简单的。信用贷款要求: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的住所和稳定的经济来源与收入;贷款年龄+贷款期限≤60年;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行为;如果是抵押贷还需要提供担保和抵押物。

    抵押贷款方式的要求:抵押贷款就是用借款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抵押,可以是房屋,土地,也可以是山林,如果你想贷款5万元,那么提供10万元的抵押物即可。而你有没有满足这些条件呢?如果你满足以上的条件,即可到农村信用社办理贷款了,贷款之后,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造成一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