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存钱比较保险 除了四大行还有谁?

    老百姓平时都通过银行存钱,有些拿着现金,有些甚至是带上几袋子的硬币到银行存款,可是,在存钱之前,也难免会担心资金放在银行里的安全问题,所以,想知道哪些银行存钱比较保险,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推荐四大行,可是,除了四大行还有谁呢?

    存钱安全性较高的银行
    存钱安全性较高的银行

    在上述所提到的中国四大行,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它们都是我国金融资本力量最雄厚的,也是最值得信任的银行机构,可是,在部分偏远地区,百姓们或许还接触不到四大行,所以,除了四大行以外,还有哪些银行存钱比较保险呢?

    其实,邮政银行、交通银行等国有银行的安全性很不错,存款利率虽不及民营银行高,但总比不靠谱的银行强得多,而且,民营银行、农村信用社,或是城市商业银行,以及农业商业银行,安全也有一定的保障,关键是存钱利率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