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买什么好 这两大投资技巧可以借鉴

    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买入某只固定的基金,而且买入的数额也是固定的。那么,基金定投买什么好呢?这个小编无法给出答案,但可以给投资者们分享两大可以借鉴的技巧,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基金定投买什么好
    基金定投技巧

    1、每月闲置资金进行定投。基金投资是为了在保证现有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借助投资获利得到更优质的生活。因此建议基民最好先分析自己每月的收支情况,计算出可以省下来的闲置资金,再用这部分资金进行基金定投,200元、400元或600元都可以。

    2、红利再投资收益更大。用长远眼光看,选择红利再投资比选择现金分红收益更大。但很多投资者在办理定投时,会忽略选择红利再投资。红利再投资是将分到的现金红利折算成份额再投资该基金,这样可以享受到复利的增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