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卖币为什么要去交易所 比较安全可靠?

    最近比特币很火,有不少网友都在问比特币卖币为什么要去交易所,其实在交易所进行比特币交易会比较安全,并且要选择一些大的交易所,就像股票买卖一样,在交易所可以更加明了的进行买卖,就好比btcc比特币交易所,非常多的投资人都在这个平台上购买虚拟币。

    比特币
    比特币

    因为btcc是我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所以许多老投资者都知道。当时是由上海的一家公司成立的,成员有美国、中国和欧洲人。2014年,在该平台上推出了莱特币。出乎意料的是,莱特币的交易额直接超过了3000万人民币。仅仅是在2017年,我国加强了对数字货币的控制,因此该平台上的所有交易均被停止。

    直到2018年,比特币中国平台才宣布被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会正式收购。直到2019年,其平台才正式启动比特币合约交易。现在btcc仍然存在,但是没有比特币交易业务。

    从中国市场的发展角度来看,监管机构对比特币交易的态度实际上随着其发展势头和人们对比特币交易的看法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如果您不能从动态和严格的逻辑层面分析比特币的性质,那么就很难知道未来比特币交易监管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