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存款利率高 活期存款这家银行利息最高

    由于央行今年以来多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并且进行了“降息”调整,导致银行存款利率也出现了一定的下调,所以对于很多存款人来说都非常关心。那么,哪家银行存款利率高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利率
    银行存款利率

    其实,银行存款利率的高低要以存款年限以及方式来决定。如果是活期存款,那么利率最高的银行是天津银行,年利率达0.42%,一般的国有银行活期存款年利率仅为0.35%,所以相对来说天津银行利率要高一些。

    如果是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银行是邮政储蓄银行,年利率为2.25%;两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银行是江苏银行,年利率为2.982%;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高银行是邮政储蓄银行,年利率为4.125%。所以,以上的银行大家在存款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