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买房最低首付多少 不够怎么办?

    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面对昂贵的房价,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这样能够解决了很多人买房时资金不足的问题。但是办理贷款买房,自己也要先支付一定的首付,那么,首付买房最低首付多少呢?往下来看看。

    首付比例规定
    首付比例规定

    据了解,现在想要在银行办理贷款买房的话,首先需要先确定好自己所购房屋的总价是多少,一般总价减去可以贷款的金额就是首付。首付不能办理贷款,所以购房者手上必须要有些现金,一般首付都是在房屋总价的30%左右。

    也就是说,最低首付比例为总房款的30%,如果是贷款购买二套房的情况下,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当然,如果首付不够的情况下,可以来尝试下这几种方法,比如使用抵押物抵押贷款、首付分期、选择信用卡分期支付、选择非银行机构申请贷款等,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来解决首付不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