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逾期的还能用什么网贷 这三款门槛低好申请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如今网贷已经成为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虽说办理网贷很容易,但为了降低放款风险,很多网贷都是要看个人征信的,这让有逾期记录的朋友非常烦恼。那么,有逾期的还能用什么网贷?这三款推荐给大家。

    网贷口子
    网贷口子

    一、微粒贷。该口子是微众银行旗下的纯信用贷款,目前采用邀请制,只要在白名单内的客户,就算有逾期记录也可以发起借款,目前贷款额度最高是30万元,按日计息,实施差别化利息,并且信用风险低,资质好的用户日息可以低至0.02%。

    二、360借条。这是360金融旗下纯信用贷款,授信额度在500元到20万元之间,日息低至0.027%,基于360大数据对用户信用进行评估,只要逾期不是很严重,就可以申请使用360产品,一般情况下都会放款的。

    三、任性贷。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旗下信用贷款产品,只要逾期不是很严重,同样也是有机会借款成功。尤其是苏宁优质客户,并且开通了苏宁任性的,那么申请成功率就会比较高,所以经常使用苏宁金融支付、购物的用户可以申请。